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新老板被曝可能是黎明 经纪人未作回应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08:07
李宇春(资料图片)

  昨日,记者从圈内知情人士Y先生处得知,李宇春和天娱的经纪合约将于今年10月到期,很可能不会续约,除了唱片约有可能转手香港唱片界以外,其个人经纪约也将由自组团队打理。

  据Y先生透露,恢复自由身后的李宇春,新合约将分为经纪、唱片、海外唱片三部分,“除了天娱经纪约,她在太合麦田的唱片约也将到期。因为李宇春目前是国内唱片界屈指可数的发片挣钱的艺人,所以接触她的公司非常多,但目前都在接触中,最终拍板还得看她个人意向。”

  而据天娱工作人员称,李宇春在公司的5年,完全可以给她颁个“最佳勤奋奖”,“跟她一批进来的艺人中,她算是最勤奋努力的一个,除了做好歌手分内事以外,很多唱片创意都是她自己想的,同时,她也很知道感恩,一直以来我们跟她、跟太合麦田的合作都很顺畅。”

  对于李宇春为何离开有“养育之恩”的老东家,Y先生称:“问题就出在勤奋,如今,她在内地的市场已经基本饱和,如果她想开拓东亚等海外市场,一个国际级别的唱片公司更能帮助她实现音乐和发展的理念。据我了解,她与黎明在拍摄《十月围城》的时候结识,随后两人便有了合作的意向,这次去香港的电影节,顺道就去东亚唱片谈了合约的事,将来她的老板有可能就是黎明。”Y先生透露,李宇春的唱片约、海外唱片约将有可能签在东亚,“经纪约这一块,李宇春目前希望能让自己的一个团队来打理,但不会自建公司。”

  天娱公司一工作人员昨日对记者说:“我们每天都会接到媒体电话,询问春春的去向,包括华纳、滚石等几家国际级别的唱片公司都来接洽过,但最终去向仍未定夺。”随后,记者致电李宇春经纪人胡小姐了解情况,但她以演唱会排练不方便回应答复。

  据了解,香港东亚唱片公司隶属香港寰亚综艺集团,歌手黎明、刘德华都为该集团注资,并成为公司高层,签约艺人包括郑秀文、杨千嬅、光良等港台艺人。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