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被曝合约期满 或自立门户掌大权(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5日09:29

  歌坛天后蔡依林,合约究竟要花落谁家?又成了媒体的注目焦点。现在传出她和现在经纪公司的老板,打算另外开间经纪公司,自己当老板,也就是说以后经纪约抽成的部份,蔡依林自己也有得赚,但是经纪公司老板葛福鸿,否认了这个消息。

  代言通告满档,小天后蔡依林,现在传出打算肥水不落外人田,开经纪公司当老板。艺人蔡依林:“我觉得女强人对我来讲,定义是她非常聪明,很多东西她都可以自己掌握得很好。”

  不再是嘴巴上说说,已经出道10年的蔡依林,演艺圈盛传,已经悄悄转换了经纪公司,不过不是跳槽,而是原本经纪公司的老板葛福鸿,和蔡依林自己一起成立新的经纪公司,也就是以后「经纪公司」抽头赚的钱,蔡依林自己也是老板,也可以分杯羹。

  真的是超级印钞机,以去年来统计,蔡依林就接了商演24场,进帐8千万,开唱2场780万,代言11支2亿3千万,外加唱片版税2千万,和自己创业的服饰设计版税1千万,收入接近3.5亿,三七分帐外,还有赚头。蔡依林(2010.3.17):“还没到期,大家不用想太多,我只想把下一张专辑做好。”

  先是有风声周董想合作,现在又爆出消息,要自立门户,7月唱片合约约满前,蔡依林究竟要花落谁家,话题炒热人气,间接又增加天后筹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