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生病靠打类固醇开声 誓要唱完14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5日09:33

  信息时报讯 陈奕迅(Eason)备受瞩目的18场红馆演唱会上周六开锣,但他首场已感冒声沙,第三场个唱时香港又刮起沙尘暴,空气污染严重,令其声音状态更趋恶劣,演唱过程甩嘴、咳嗽、频频走音。前晚他继续硬撑演出第四场,但余下的14场能否状态回勇,令已买票捧场的17万观众甚为关注。Eason的经理人陈家瑛称他需注射类固醇针,但他仍会继续演出。

  靠打类固醇开声

  Eason的经理人陈家瑛说:“Eason有感冒和一点哮喘症状,每日要打类固醇针。”陈家瑛提到的类固醇针有“开声针”之称,不少歌星喉咙声沙的话,开唱前会注射,但有副作用。

  前日开唱时Eason满面病容,多次走音,高音也唱得很勉强,期间他还拿开麦克风咳了几声。状态见底的Eason在台上说:“声沙,不舒服。”综观第四场演出,Eason不“锡声”献唱,加上个唱不设嘉宾,他由头撑到尾十分吃力。到安哥部分Eason仅唱了两首歌,他苦笑说:“唱完这首真是走啦,要回家休息呀。”

  歌迷担心偶像失声

  陈奕迅18场演唱会一早卖到一票难求,但带病献唱的他第三场时声沙的问题就已经相当严重。有歌迷上网留言说:“真的令人有点失望,他的声音很差,高音好多都上不去,还有那么多场,真是要好好解决这个问题。”也有歌迷表示全场看得他心惊肉跳,很担心看完这场就再也见不到陈奕迅演出了,照Eason现在的状况看,他的声音起码要休息一年才能恢复。

  对于歌迷的议论,不少歌手出来表示支持Eason。何韵诗先在微博(https://t.sina.com.cn)上表示很担心Eason的状况,因为她也曾试过失声,而且歌手不能像普通上班族一样生病就请假不上班,Eason还要硬撑十多场,后遗症不堪设想。她还说:“恳请各位买了票而觉得失望,或担心自己那一场的水准的朋友,将心比己体谅一下可以吗?歌手也不过是一个人吧。”随后杨千嬅也转了何韵诗的此段言论到自己的微博上,表示支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