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视听 > 试听

全碟试听:陈慧琳 - 微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5日10:39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你让我懂
02
爱情天使的一面
03
快乐移动
04
微光
05
爱的学校
06
永远的褔气
07
雨天
08
现在进行式
09
幸福的快车
10
望爱

    走进书店,一行行有如武学大典的专书教你“如何驾驭另一半”、“追求真爱一千道妙方”、“让他对你死心塌地”……读过了,你真的学会爱吗?

  刚刚拥有幸福家庭的Kelly没有一百条偏方教你如何掳掠另一半,有的,只是单纯地借歌抒发一个道理︰珍惜爱,它早在你身旁。主打歌《幸福的快车》唱出”有你在身边…可以享受到温暖的冬天…有限期的也变永远“。简单的拥抱,满足的微笑,已是对爱人最好的响应;对爱感疑惑、二人未来的路像没法走下去,Kelly在《微光》唱出答案︰”你要相信幸福啊 是一道不灭的微光 它会把所有的黑暗照亮 我会在你身旁 守护这道幸福的微光“。原来要寻获真爱,你只需要勇敢承认它、坦诚面对它、热情响应它,二人早已置身梦想的乐园。

  新碟由台湾著名音乐人马毓芬监制及Kelly金牌拍档雷颂德护航,马姐擅长的和声编撰、以及Mark Lui打造流行曲的触觉,也是此专辑点睛之处。配上Kelly柔婉而坚强的声线,陈慧琳全新国语大碟《微光》带你寻找真爱,上最真实一课。

  歌曲名单

  《你让我懂》

  作曲︰陈台证 词︰姚若龙 编︰阿滚(动静音乐) 监︰马毓芬

  我们以为自己对世界都有一定认知,对周遭的事都开始麻木。然而找到心灵同伴的一刻起,你已经改变了。风和云变得实在,幸福与否有了新的体会。现在他走了,却留下最珍贵的礼物给你,这一刻,你好应学懂拥有过就是人生美好的一页。

  《爱情天使的一面》

  曲︰廖卓莹 词︰邬裕康 编︰Martin Tang 监︰马毓芬

  爱情有两张脸,一张是恶魔的阴暗面,教人只懂埋怨只懂流泪;爱情也有另一张脸,如天使的光明教人重新张开感恩的眼睛。爱人的离合不一定是痛苦的开端,成熟了,你会学懂找寻美好的天使一面。

  《快乐移动》

  曲︰谢杰@Soulchain 词︰崔恕 编︰舒文@Zoo music 监︰舒文@Zoo music

  坐得够会双腿麻痹、肩膀疼痛、头脑呆滞,纵使网络为你带来全世界,却分分钟使你自我封闭感官「当机」。这个时候,你需要爱自己多一点、提升快乐元素随节奏移动。唏!你还等甚么?

  《微光》

  曲︰冯翰铭 for the Invisible Men 词︰深白色 (Arys Chien)

  编︰Tim Ngoh for the Invisible Men 监︰Alex Fung

  人性最大的弱点就是质疑自己,问多了猜疑多了,身边一切都变得不可能。然而幸福需要自己紧紧捉牢、保护。纵然它是一道微弱的光,只要你相信爱,相信你的他,微光也可照亮黑夜带来温暖。

  《爱的学校》

  曲︰曾一鸣 / 蹇红 词︰易家扬 编︰Derek Chua 监︰李伟菘

  小孩子要跌要痛才赚回成长的一课,爱情又何尝不是如此?甜酸苦辣都试过,就当上完一次又一次爱情的课,有你支持的笑容,总有一天,你和我会手牵手完成课程,美满毕业。

  《永远的福气》

  曲︰雷颂德 词︰雷颂德+林夕 编︰雷颂德 监︰雷颂德

  走进教堂许下承诺,似乎只是一个仪式。但你知道女生最渴望的不是这单纯的仪式,而是背后的意义吗?能够为你起誓,为你肯定一生一世的跟随,这份永远,就是幸福的延续。

  《雨天》

  曲︰雷颂德 词︰深白色 (Arys Chien) 编︰雷颂德 监︰雷颂德

  灰灰的天、空空的街,心里面又起波澜。你来了,你走了,郁闷似黑云来临。然而雨天过后,阳光亦相继而来。谁说下雨,不可singing in the rain?

  《现在进行式》

  曲︰陈忠义 词︰徐世珍 / 司鱼 编︰Martin Tang监︰马毓芬

  没有甚么比爱情永远处于“现在进行式”更幸福了!“不能因为太熟悉就松懈了爱的坚持…世界在变天天要准备…付出浪漫不停止”。爱的热诚每天洋溢,谁也被你融化。

  《幸福的快车》

  曲/监︰雷颂德 词︰雷颂德,姚谦 编︰Ted Lo / 雷颂德

  都市人总嚷生活太寂寞,即使衣饰繁华饮食富足心灵仍然虚空。然而习惯无止境追求的你只要细心留意,会发现只要身边人一个微笑、一个关爱动作,就可让你登上快车,向幸运梦想飞驰。

  

  《望爱》(谭咏麟、陈慧琳合唱)

  曲/词︰Anna启馨 编︰Anna启馨 / 郑可望 / 郑可恩@无比音乐

  监︰马毓芬

  伤心过、快乐过,都是造就今夜我和你静享爱情花开结果的过程。我们不用再猜测、不用再流泪,紧握你的手,在这冬季,就是渴望你的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