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丽蜕变从返舞台 陈旭将传说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5日10:59
陈旭
陈旭

  歌手主持人陈旭自打签约新唱片公司以来,原本忙碌的生活变的更忙碌了。继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哥只是个传说》之后,陈旭经过紧张的音乐录制阶段,已经录好了几首新歌。据了解,此次的新歌与之前的歌曲相比,大不一样。歌曲曲风颠覆了以往陈旭音乐作品带给大众的印象,国际风格,中国风式与HIP-HOP完美结合,相信歌曲推出之后,绝对能让人耳目一新,记住他。

  而《哥只是个传说》也借势推出升级版,虽然整体让让人感觉没有太大变化,但最后一段加入的国语RAP说唱,绝对是最大的亮点。一直以来大家都会觉得陈旭的这首《哥只是个传说》是来源网络流行语,其实不然。这首割的创作背景是来源于陈旭的写实小说《嘿!社会》,是陈旭这一路走来的亲身经历改编而成的。升级版的《哥只是个传说》在这里就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陈旭,从一个歌手到主持人,也将从一个主持人重新歌唱舞台,他的另一个传说将由现在书写。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