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任曦力挺时尚相声新一代 嘻哈包袱铺巡演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5日15:16
高晓攀写真
高晓攀写真

任曦写真
任曦写真

  嘻哈包袱铺和高晓攀的名字2009年5月迅速在北京蹿红,不但演出爆棚,同时在众多知名网站其表演的相声视频点击率直线飙升,半年内就在京城相声演出界割据一方,形成南有德云社,北有广茗阁的娱乐对阵。为了丰富校园娱乐生活,使大学生不出校园也能欣赏时尚文化,2010年春季,由博大永盛文化公司策划的“传统文化进校园——嘻哈包袱铺高校巡演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应邀参加首场汇演担任嘉宾主持人的新晋歌手任曦表示,自己也非常爱听”高超组合“的段子。据了解,任曦也在忙碌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她对记者说:我与高晓攀都是河北人,而且我也是播音专业毕业的,很希望与高晓攀同台演出,互相帮助,交流怎么样做时尚达人。

  时间:2010年4月22日晚七时

  地点:北方交通大学天佑礼堂

  主要表演内容:

  1.陈印泉、侯振鹏《人物纵谈》

  2.张康、贾旭明《我爱冬奥会》

  3.赵臣、马洪波《给你一个惊喜》

  4.王维、连旭《学外语》

  5.高晓攀、尤宪超《狂人日记》

  嘻哈包袱铺,一个清一色由80后男生、女生组成的相声团体,甚至还有90后,00后的小演员。该团体成立一年多来,逐渐受到了京城众多青年观众的追捧,把看似只属于中老年人喜欢和从事的曲艺艺术用他们自己的鲜活方式呈现给更多青年人,在他们的相声中加入了大量的当代笑料,用观众的话说,“他们的相声很时尚,听着打心里乐!”由嘻哈包袱铺原创的网络语、流行语、新闻事件被他们巧妙穿插在传统相声里,有着强烈的时代感和喜剧感,深受听众喜爱。从08年开业初的每周一场,发展成09年初的每周7场,直到今天又在朝阳公园东侧开设自己的“嘻哈剧场”,足见得京城百姓对嘻哈包袱铺相声和演员的厚爱和认可!

  本次高校巡演活动计划用三个月的时间演出五到八场,演出内容包括传统相声大会、青年相声PK、爆笑相声剧等多种演出形式。每场演出中嘻哈当家组合高晓攀、尤宪超将陆续演出最新作品,其他主力演员也将保证每场必到。嘻哈剧场同时将开设鼓曲俱乐部、快板活动中心、青少年相声培训基地等免费业务。努力打造与时俱进的曲艺品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