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男”4月3日开始海选 冠名费超过6000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26日09:28

   经历了长久的筹备后,今年的“快乐男声”敲定了最终的启动方案。海选的第一批赛区包括长沙、沈阳等将在4月3日正式启动。

  今年“快男”国内赛区将增至30个,其中包括10个网络赛区,外加包括北京在内的十多个报名点和海外赛区。地面赛区和去年“快女”一样,依然是20个,有长沙、沈阳、广州、成都等六大中心

  赛区,“快男”将在4月3日启动第一批海选,长沙和沈阳两大中心赛区将在这天同时启动报名。

  而为了网罗到海外选手,湖南卫视在海外设置独立赛区,目前基本确定北美和澳洲地区。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表示,落地的主要形式可能和当地的华语电视台进行合作,播出也以华语为主。最后决出的三百强将汇聚长沙,进行一个月的突围赛。

  韩国数家知名经纪公司的“星探”们将组成一支“影子星探队”,先期进到各海选赛区,挑出那些在海选中被淘汰,但他们认为不错的选手进行培训,这些培训后的“秘密武器”将在赛事后期突然杀进“踢馆”,与“正牌选手”PK,然后打造出一支亚洲男子天团。有望代言今年“快男”的韩庚,如果官司了结顺利,很有可能成为这支新团队的队长。

  今年“快男”的总冠名选择的是拍卖方式,目前已有着落,对方是一家国内驰名的电子产品企业,冠名费超过6000万元。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