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昨日现身上海 新专辑5月将发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6日09:11
  昨天,周杰伦现身上海参加某品牌新品发布会时,自曝新专辑5月份就能与歌迷见面。

  发布会上,主办方利用超大环绕电子屏幕与创新的4D技术,为周董搭建了一个虚拟奇幻舞台,兴致颇高的周董现场即兴弹奏了一曲钢琴曲。表演中,轻盈的“海豚”在他身边嬉戏,为整个表演增添了一种梦幻的感觉。

  对此,周董也惊叹不已,“我从来没参加过这么炫的记者会。这很酷,因为我的演唱会都还没有用到4D技术。”谈到工作安排,周杰伦说:“计划6月后开演唱会,电影今年没计划拍。”至于歌迷最关心的新专辑,他保证5月份就会和大家见面,并透露新专辑除了有一贯的中国风和R&B,还会加上一些电子摇滚曲风。那么周董在创作时会不会遭遇才思枯竭呢?周董果断说还没有,“有时候我想写一首歌,但没写好,那就明天再改,还没遇到写不出来的情况。”

  除了谈到新专辑,周董还透露自己将把魔术融入演唱会。酷爱魔术的周董当场表演了一段,用“声音”控制布满在衣服上的射灯发光,引来现场阵阵喝彩。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