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易秒英北京演唱会 > 2010易秒英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易秒英演唱会视频温暖人心 历年慈善活动成素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6日10:31

军旅歌手易秒英
军旅歌手易秒英

  演唱会主题始终如一

  自青年歌唱家易秒英要开演唱会的消息发布以来,演唱会就一直坚定要以慈善作为这次演唱会的主题。而在前几天公布的演唱会视频里,历年的慈善活动也始终贯穿整个画面,充满了温暖人心的力量。

  个人经历令湘妹子更加懂得感恩

  日前,记者看了新公布的易秒英演唱会宣传视频,而历年的慈善活动成为了此次演唱会宣传视频的主元素。

  其实接触过易秒英的人都知道,虽然易秒英现在被称为“军中月亮花”,“小宋祖英”等等。但是曾经的她是吃过苦的人。曾经没有钱买回家的车票,没有钱支付上学的学费,但是这一切并没有达到这位坚强的湘妹子,反而成就了她热爱生活,热衷于慈善,并且懂得感恩的性格。因为自己经历过这些苦痛,而这个过程中又不断的被好心人所帮助,所以她更感谢那一段人生经历给她带来的人生感悟。因此,即使现在的她“熬出头了”,但是她依然坚持参加慈善义,成立自己的慈善基金等等,帮助过很多需要帮助的人。

  视频内容温暖人心

  当记者问到易秒英为什么会想到要用慈善活动作为视频的主素材时,易秒英坦言自己曾经吃过苦,更加明白当一个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如果能够有人愿意伸出援助之手,那对于当事人来讲是多么雪中送炭的一件事。所以,她想用这些慈善活动的画面鼓舞那些正在经历痛苦的人要坚强,希望总是在身边的。同时也鼓励有能力的朋友多多伸出双手去帮助他们,因此想要借此机会呼吁大家携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一起让这个社会更美好。而作为自己可以为慈善出一份力,她也感到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