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支持校园动漫原创 选你所爱姆出精彩

2010年03月26日01:43

  爱音乐爱姆形象大赛精英征集令!

  原创万岁!中国电信“爱音乐”为支持校园动漫原创,现正公开招募有创意的你,为四个人见人爱的小家伙设计新形象,来个大变身!只要你参加爱姆形象大赛,你天赋的创意、超凡的设计力,都能在这里激情爆发。

  爱姆家族是中国电信“爱音乐”品牌代言人,它们活泼、时尚、可爱,每一个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为了让小爱姆的形象更潮更卡哇伊,“爱音乐”特别举办了这次爱姆形象设计大赛。设计精英们只需登录爱音乐社官方网站www.imusiclub.cn,将自己设计的原创爱姆形象传送到活动页面,就有机会到中国电信爱音乐或属下广告设计公司实习。

  除了亲自设计爱姆形象,大家还可以用投票形式表达意见,选出你最爱的小爱姆。眯着眼的一号爱姆,表情憨憨的但绝对比流氓兔更搞怪;调皮可爱的二号爱姆,幽默逗趣让人乐翻天;三号爱姆动作灰谐,犹如咸蛋超人+长江七号灵魂附体,你肯定不会选错;四号爱姆机灵醒目、个性十足,加上萌人的大眼睛,一定会眨得你马上投它们一票!文静派,还是动作派,在这里都能找到“挚爱”。参加投票更有机会获得可爱的爱姆公仔等精美礼品!

  “选你所爱,姆出精彩”,快来与爱姆一起发放热情无限的“爱音乐”魅力吧!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