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发新书被追问情史 收入将捐给家乡贵州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3:25

  何洁半自传体爆笑图文书《何年何月何大宝》新书首发式日前在北京举行。主持人邀请到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担任,与何洁私交甚好的科尔和她也以“爷爷、孙女”互相称呼。身为长辈,科尔对何洁的感情生活自然特别关心,科尔便向何洁抛出一连串麻辣的感情问题,甚至有些八卦,比如,过去交过几个男朋友,初吻发生在什么时候,甚至还将何洁以前传过绯闻的男明星诸如陈楚生、魏晨等人列举出来,考问“孙女”哪个更符合心中完美男友的标准。何洁新书中涉及爱情的篇章确实不少,她更在书中大声疾呼“我!想!谈!恋!爱!”书中也描述了与男明星约会的细节,不能光明正大恋爱的苦恼,翻阅书中的相关章节,令人不禁把何洁之前的圈中绯闻男友们与某些情节对号入座,引来纷纷猜测。

  何洁在现场表示,把新书的个人收入捐献给家乡贵州。 蔡 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