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新书北京首发 自曝男友要像孙红雷一样MAN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3:44

  红头发、牛角辫,小龅牙……日前,超女何洁自传体爆笑图文书《何年何月何大宝》在北京首发。在新书中,何洁变成了又土又丑的何大宝,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此外,何洁还借新书大呼好想好想谈恋爱,现在就要撒网找男友,并定下4年内结婚的目标,还自曝最喜欢孙红雷和胡军类型的男人。

  艺人约会像演戏

  在新书中,何洁说,艺人谈恋爱着实很困难,如果有男生约她看电影,必须得演戏:先是两个人分头出发,派一个人去买票,然后,男孩会匆匆丢下一张电影票并佯装道:“这位小姐,你东西掉了。”女孩便迅速捡起电影票,低头说:“啊,谢谢。”随后,一个人在开场前进入电影院坐好,另一个等所有人进场后再进电影院,假装偶遇,并随意淡定地聊几句关于本场影片的话。

  何洁还自曝,她心目中的男朋友应该像孙红雷一样,很MAN!有个性!讲义气!但在家里要像小绵羊。但是事实上,她碰到的对象却都是林志颖型的,实在是杯具!

  热心借房反遭投诉

  何洁在新书中张罗着买房子。何洁说,她的住房设计成LOFT(阁楼)风格,一共两层,装修完没多久,何洁听说有几个跳舞的朋友遇到困难,随后,她便义无反顾地将楼下的房间腾出来给朋友们当排练室,还买了好多镜子和大音箱,但因为太吵,被人投诉,何洁不得不“赶走”朋友,后来,她又在家做了一个录音室,现在经过折腾,何洁准备将此房出售再买处新房。

  演出时曾被人摸屁股

  何洁还在新书中谈论她的成长糗事,并自曝有一次去某个城市演出时被人摸屁股。“上台前,我就被人趁乱摸了屁股,因为赶时间,我就忍了,没想到唱完歌离开时,却被更多歌迷趁乱摸屁股,我本来想抓一只手,但是抓不住,我转过身去就大喊谁摸我屁股。发现有很多保安都没反应,当时,我真是气疯了!”回想起这段经历,何洁笑言,实在无奈。 记者 王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