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艺谋夸台版《图兰朵》最完美 保证大饱眼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8日10:27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图兰朵公主27日晚间在台中市盛大开演,阵容更胜北京鸟巢版,总导演张艺谋亲自来台督导,在开演前的记者会还透露,彩排后执行副导演告诉他,这可能是史上杜兰朵最完美的一次演出。

  张艺谋在鸟巢版的《图兰朵》live音乐中进场,连行前记者会都精心安排,张导对台湾这2场演出深具信心。张艺谋挂保证,戏迷一定可以大饱眼福,另外还要请台湾民众敬请期待的还有,张艺谋在中国打造一系列印象山水实境秀,可能原汁原味搬到南投,创作全新的《印象‧日月潭》,张艺谋不轻易透口风,但日月潭店家已经迫不及待大表欢迎。

  张艺谋会在日月潭游览顺便勘景,而2场台湾版的《图兰朵》,张艺谋也会坐镇全场,务必求演出完美。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