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康熙盛典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 小S现场秀麻辣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8日11:27
大小S和范晓萱的“小小大”组合
大小S和范晓萱的“小小大”组合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晚,2010年“康熙盛典”演唱会北京站登陆首体。小S不失一贯的麻辣专长,现场难为黄立行和徐静蕾,同时,由大小S和范晓萱组成的女子天团“小小大”也首次登台献艺。

  昨晚,蔡康永与小S盛装登场以一首劲爆的《说爱我》开场,随后,不失幽默的小S大摆性感造型。“都说北京的观众很严格,不喜欢就不会鼓掌,北京的观众喜欢吗?”小S问。全场大喊:“喜欢!”“我是全北京最美丽的女人吗?”语不惊人誓不休的小S一句话,连蔡康永都忍不住说:“这话,我接不下去。”

  黄立行作为首位嘉宾登场,《音浪》《无神论》等歌曲让现场沸腾。小S和蔡康永一上场,小S就说起黄立行的穿着,鼓励他脱掉上衣。在露出白色跨栏背心后,小S继续她在前几站康熙盛典的动作。

  在飞轮海等嘉宾登台后,亚洲女子天团“小小大”登场,由大小S和范晓萱组成的小小大以一曲《你的甜蜜》登场。“今天是我们的首演,献给北京观众。”小S说。于是3个姐妹开始彼此揭短,还拿出彩色的喷枪。大S直指小S已身为人妇,为什么老是飞扑男明星。小S争辩是为了节目效果,结果彩色的喷枪将小S的白色演出服喷花。随后,小S则不留情面地质问大S:“把所有帅男明星抢作自己的男朋友,你们说要不要惩罚。”结果大S也不能幸免地满身花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