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东方风云榜陈坤再获全能艺人 低调现身行色匆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8日13:56
陈坤获得全能艺人大奖
陈坤获得全能艺人大奖

  3月27日,第17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礼在上海大舞台隆重揭幕,作为中国内地历史最悠久的流行音乐排行榜,其权威性与公正性也吸引了众多当红艺人纷纷前往。汪峰、古巨基、蔡健雅、陈楚生等艺人分获多个重要奖项,而该颁奖礼中分量最重的“全能艺人大奖”则被专辑销量火爆、并于今年年初召开第一场个唱的演员陈坤摘走,可谓实至名归。

  当晚,黄征、古巨基、蔡健雅、品冠、林宥嘉分获华语歌坛五强歌手称号,最佳男歌手被汪峰摘走,而分量极重的全能艺人奖则被演员陈坤摘走。在发行了自己的第三张个人专辑之后,由于销量一路飙高,其主打歌《蔷薇刑》等歌曲也在多个权威排行榜中蝉联冠军;作为专业演员身份举办个人演唱会,陈坤也是中国内地第一人,获封全能艺人,实至名归。当晚,陈坤一身黑色西装低调亮相,行踪十分神秘的陈坤并没有出现在红毯上,也没有接受媒体访问,并且在领奖与表演过后就匆匆离开颁奖现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