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语榜中榜女星狂拼姿色 郑中基闹离婚笑眯眼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3月29日10:50

  据四川在线报道,有“东方格莱美”之称的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昨晚在成都隆重举行。

  张惠妹、萧亚轩、罗志祥、大S、李秉宪、金泰熙、张佑赫……昨晚,近百位来自音乐、影视、时尚的风云人物齐聚成都,享有“东方格莱美”美誉的“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各个榜单一一揭晓,张惠妹、庾澄庆、孙楠、方大同等乐坛一线歌手不出所料将各项大奖揽入囊中。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李宇春、张靓颖、江映蓉几个川妹子也战绩不俗,展示了新生代歌手的傲人力量。昨日,红毯上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刚刚和阿SA发表了“离婚声明”的郑中基。

  沸点

  昨晚,Channel[V]历届当家VJ吴大维、柯蓝、周瑛琦、李晨齐齐回归,联袂主持昨晚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办的这台巨星云集的盛会。4位主持人开场“变装巨星歌舞秀”令人眼前一亮,柯蓝化身潮流天后ladygaga,吴大维以猫王经典造型亮相,周瑛琦俨然麦当娜麦姐,李晨秀起了迈克尔·杰克逊舞步……一场时尚的饕餮盛宴拉开大幕。乐坛、影视圈以及体育界的大腕儿悉数亮相,将“最佳男女歌手”、“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佳电影男女演员”“最佳电视男女演员”等奖项一一瓜分。

  令人欣喜的是,川妹子这次表现得十分抢眼,大获全胜。李宇春获得“最受欢迎内地女歌手”,张靓颖斩获“最佳内地女歌手”,而出道并不久的江映蓉也获得了“最具影响力成都新晋艺人”。昨晚,当罗志祥念出李宇春的名字,全场玉米欢呼雀跃,27日晚李宇春第五年的“whyme”演唱会一落幕,她昨日立即飞回成都,要知道这一场演唱会门票两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人气王中王”当之无愧。在大典中,回到家乡的谭维维以表演嘉宾的身份,演唱了汪峰为她打造的新歌《石头在歌唱》,这也是谭维维首次演唱这首歌。汪峰向记者表示:“她的表现非常出色,《石头在歌唱》让我听来激动不已。她在用她血液中对音乐的热爱感染着每一位听者。我相信新专辑一定会获得超出想象的成功和反响,我也相信维维无论从哪里来,无论去往何处,她永远会是独特、唯一、让人难忘的歌者。”

  主场作战,从成都走出去的艺人自然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率先亮相的是“海豚公主”张靓颖,染回一头黑发的她又恢复了以往的清纯。不过一袭米色收腰长裙,将她姣好的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展示出健康的性感。而胸前的一抹黑色更是点睛之笔,将时下最流行的元素汇集一起,大牌明星份儿很足。同样,谭维维的精心打扮,也与靓颖不相上下。红色低胸短裙,胸上有一朵绽放的花朵,配上白色透明丝袜,再加上一双足足有10寸的高跟鞋,一向大大咧咧的维维向大家展示了难得的女人味。相比两位前辈,江映蓉身着黑色系服装亮相,勇气十足。

  女星都爱染“紫发”

  在昨日红毯秀上,几位女艺人不约而同选择了紫色,非常扯眼球。独立率性的“小魔女”范晓萱,昨日主打黑色,透视装、短靴,加上文身,浑身散发出浓厚的朋克味。不过,一头紫发成为浑身装扮中的亮点。与此同时,温岚也是挑染了紫发,配上低胸礼物,妩媚到极点。随后,“大笑姑婆”杨千女华也紧追潮流,顶了一头紫色短发,立马加分不少。

  焦点

  郑中基参加盛典笑眯了眼

  本以为“痛失”爱妻阿Sa和婚姻的郑中基会心情低落,憔悴痛苦,没想到竟然和大家想象的截然相反,黑西服加黑超LOOK清爽帅气,全程抑制不住地大笑,甚至还和主持人玩起“做怪相”的游戏,让全场大跌眼镜。

  这两天轰动娱乐圈的新闻莫过于郑中基和阿SA的结婚与离婚,被网友称作“狗血连续剧”。前日,由于香港媒体爆出郑中基和阿SA已经于2006年注册结婚,并且贴出“结婚证书”,在铁的事实证据之下,两人只有携手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郑中基和阿SA都忍不住落泪,尤其是郑中基更是一脸憔悴,胡子都没有来得及修剪,全程表情凝重,赢得了不少同情分。

  昨日,在红毯现场,郑中基和孙俪携手亮相,时隔一日,他竟然来了一个彻底大变身。黑色修身西服加黑超,脸上修得油光水滑,哪儿还有那个胡子拉茬的憔悴男影子?手拖美女,郑中基也是心情大靓,一直笑声不断。最神奇的是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他竟然玩起了“做怪相”的游戏,逗得全场哈哈大笑。虽然没有人提起婚变之事,但从此情此景看来,郑中基若不是“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优秀候选人,就是早已走出婚变阴影,决定抬头往前看,重新做人了。

  热点

  蔡康永小S遭家暴绝对乌龙

  一身“鸟笼装”现身的蔡康永,由于黄金搭档小S没能同行,昨天俨然成了对方的“新闻发言人”。最近小S被“家暴”的传闻弄得狼狈不堪,他却斩钉截铁地表示:“小S遭家暴?这真的有点乌龙。小S没有家暴老公就不错了!”

  “S(指小S)现在就是一个幸福小女人。私底下很胆小,也会撒娇。就家暴门而言,这绝对是乌龙,她没家暴老公就不错了!”蔡康永一边笑,一边大声说道。最近还有传言小S准备再怀第三胎,可是之前小S休产假时《康熙来了》收视率都不尽如人意,这次又有没有好的对策呢?“我和小S即使休息一阵再回来,观众也是可以接受的。如果小S真请产假,我正好可以休息一阵拍我的电影。”蔡康永直言,小S是《康熙来了》这个节目的火焰,“你想啊,如果只有蔡康永,怎么能叫《康熙来了》呢?呵呵。”至于网友提议谢娜取代小S,被蔡康永婉言拒绝,“谢娜是我很好的朋友,但如果因此就找谢娜代替小S,就违背了忠贞的原则。再说,如果小S有第三个小孩,也许对事业的态度也会不同,所以《康熙来了》会不会延续下去,就得看她的计划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