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易秒英北京演唱会 > 2010易秒英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空军将集体观看易秒英演唱会 现场拉歌弘扬士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9日11:01

  与众不同的特别观众

  军人出身的湘籍歌手易秒英,演唱会的观众阵容也是空前强大,不同凡响。据记者了解,演唱会当天,空军军队将集体观看易秒英的演唱会,现场助阵,拉歌,与“军中月亮花”易秒英对歌弘扬士气!

  “唱出我们心声的月亮花”

  记者采访到一名届时会去现场观看易秒英演唱会的空军军人。他说,易秒英唱的歌是他们平日短暂的休闲时间里很喜欢听的歌。她的歌很灵动,而且很讨巧,身为军人的她更能唱出一个军人心中所想。平日里,他们少有机会能去听歌或者娱乐,这次能够到现场去亲自感受一下易秒英的现场演唱,觉得非常激动和开心!他笑称:易秒英就是“唱出我们心声的月亮花”!

  “军中月亮花”分外开心,排练更加积极

  易秒英在听说将有空军军队来集体观看她的演唱会之后,感到分外开心。她说,能够有军队的战友过来看她的演唱会,她感觉格外窝心。可能还是对军队有着别样的感情,毕竟是军人出身,关于军人的一切,都让她觉得很亲切,军人的精神在她的身体里已经是无可取代的一部分了。所以这次能够为他们进行表演,感觉非常幸运。

  演唱会的日期一天天逼近,易秒英不断加强体能锻炼以及声乐训练。虽然排练很紧张,压力很大,但是这么多人对此次演唱会抱着这么大的期待,易秒英坦言即使辛苦,也觉得很值得,而且很开心,这也是她唯一能够对支持她的人表示感谢的方法。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