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言承旭履约买S.H.E100张新专辑 Ella感动二连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4:06
言承旭履约买S.H.E新专辑
言承旭履约买S.H.E新专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早前,S.H.E办《SHERO》签唱会,言承旭履约买100张专辑排队签名,事前不知情的Ella见到他,感动得“二连抱”,还将头贴在他胸口,也承诺会回报买他写真书100本,并以“老公旭旭”介绍给Hebe、Selina认识。她们3人为台语新歌《我爱雨夜花》上台考验台语,结果不合格,Ella还把“女王”讲成“女红”。

  3人转型当女王,感情上,男友还能当Hero?Ella笑说:“应该是我比较会让男友觉得他是Hero,因为我会帮男友按摩、洗衣服跟打扫,在工作、生活方面我是女王,但面对爱的人,感觉会比较像婢女。”今晚她和言承旭在《就想赖着妳》有场浪漫共舞的戏,穿着10公分高跟鞋,让她下了一番苦功。

  戏里安排言承旭教Ella穿高跟鞋,还替她穿鞋,羡煞现场许多女工作人员,当时她为戏穿露肩小礼服,姣好的身材展露无遗,让言承旭和张勋杰都称赞。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