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密特摇滚加料high翻高雄 好友组团观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4:13
阿密特high翻高雄
阿密特high翻高雄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的《阿密特元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继上星期在台北一连两天high翻小巨蛋,日前在高雄巨蛋热闹开唱,一人独挑大梁唱完全场32首歌曲,并重新编曲把原本的曲风改为更摇滚、更庞克、更重金属,让粉丝们回味无穷。

  亲友组团朝圣

  演唱会时间还未到,高雄巨蛋门外早就聚集一群打扮摇滚庞克风的死忠歌迷在排队,将近150多位来自阿妹台东老家的乡亲,还特地组团搭巴士力挺“阿密特”。艺人好友也惊喜现身南下一睹阿妹风采,包括江明娟、高以翔和蓝钧天等人,苏打绿的青峰与家凯就兴奋的说“希望这次可以好好看完。”

  重回港都飚歌让阿妹相当期待,因为上回到高雄巨蛋是2008年12月担任江蕙的特别来宾,并表演摇滚版本的《不想伊》;事实上距离高雄举办个人演唱会,竟是快11年前。

  吃牛排进补

  知道众多朋友要来捧场,阿妹前天彩排时也特别卖力,还请经纪人替她买牛排补充体力。果然皇天不负苦心人,高雄场门票不仅销售一空,周边商品也继台北2场卖出100万后,再度开出销售红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