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50Cent参加英国夜店开张 收高价出场费仅说一词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29日14:20

  美国著名说唱歌手50 Cent上周在英国利物浦一家夜店短短露面并仅对观众说了一个词便赚得了7万5千美元。

  利物浦这间新开的夜店名叫Bamboo,为了在开业时吸引顾客,老板向50 Cent提供了数量可观的出场费,并表示只要他开口说一个词都行,开业庆典上不仅提供免费香槟,还特意为50 Cent配了两位妙龄女郎。

  上百人挤进该夜店想要一睹这位大腕的风采,然而他却令大家非常失望,他仅仅对观众们说了一个词“嗨”,便转身跟随行人员们一起离开了。

  知情人士透露,“这是有史以来最瞎一个晚上,人们以为50 Cent怎么也会唱一两首歌,拿了那么多钱,他却只对大家说一句‘嗨’,然后就回到了自己要求的两位美女那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