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柯蓝变身LADY GAGA 时隔六年再次主持榜中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4:31
柯蓝与主持搭档玩模仿秀
柯蓝与主持搭档玩模仿秀

柯蓝靓丽亮相榜中榜
柯蓝靓丽亮相榜中榜

  3月28日是星空卫视开播八周年的日子,也是第14届 [V]全球华语榜中榜曁亚洲影响力大典开始的日子,作为[V]的第一批VJ,时隔六年,柯蓝、吴大维、周瑛琦再次重回老东家,与李晨齐聚成都,主持本次活动。

  2010年[V]全球华语榜中榜曁亚洲影响力大典的开场就是四位主持人分别扮演了4大天王天后,柯蓝变身为当下造型女王级歌手LADY GAGA,前卫时尚,劲歌热舞,惊艳全场。这也是柯蓝首次尝试变装秀,让其大呼好玩过瘾。当然,令她最为开心的还是老朋友们的重聚。

  本次大典众星云集,共颁发了48项大奖,是有史以来颁奖数量最多的大典。虽然柯蓝已经成功跨行为演员,但在颁奖典礼的舞台上大家又见到了久违的她,快言快语麻辣无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