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晓明《MOOPA》中歌榜夺冠 跨界做全能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9日15:58
新专辑封面
新专辑封面

黄晓明杨谨华合作MV
黄晓明杨谨华合作MV

  黄晓明第二张个人专辑《MOOPA》于三月十七日全亚洲同步发行后,虽然因为他拍摄新剧《赵氏孤儿》而无法抽身为新专辑宣传,但销售数字依然喜人,而做为专辑的同名主打歌《MOOPA暮趴》在中歌榜入榜四周后也登上冠军宝座。

  Moopa代表Move Party,潮解为暮趴,这首移动派对点题曲由姚谦与韩国制作人Jae Chong为黄晓明量身订做,与专辑中的《我的快乐不收费》、《受不了》同出一彻,主打时尚流行派对感。该歌以轻快的节奏与时下流行的派对文化巧妙结合,非常时尚动感,而MV也邀来台湾人气超劲的“败犬女王”杨谨华助阵,相当新鲜热辣。新歌入榜第一周就取得了中歌榜第四的好成绩,这也是新歌入榜的最好成绩;经过连续四周稳步上升,《MOOPA》终于在上周夺下冠军宝座。

  据资料显示,黄晓明跨界歌坛三年,在内地最具权威的中歌榜评选中,黄晓明打榜的每首歌无一例外的都曾夺下过冠军宝座,歌唱实力获得肯定之余,也多次夺得全能艺人大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