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中基当选榜中榜最佳 杨千嬅劝公众给基Sa空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30日08:40
杨千嬅出席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礼
杨千嬅出席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礼

  前晚,第14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在成都举行。颁奖典礼持续了4个多小时,数十位明星轮番登台领奖。刚刚与阿Sa宣布离婚的郑中基凭借影片《机器侠》当选香港地区最佳电影男演员,接受采访时他自称心情不错,但绝口不提阿Sa。

  颁奖礼之前的红毯秀中,郑中基携《越光宝盒》的女主角孙俪亮相,两人一路有说有笑。收获最佳电影男演员的奖杯之后,郑中基在后台采访间被媒体追问离婚的事,他低头不语。曾是郑中基恋人的杨千嬅当晚也在现场,并被评为香港最佳女歌手。谈及郑中基与阿Sa离婚一事,杨千嬅表示自己也是看电视得知这个消息,此后并未安慰过郑中基:“我觉得有些时候不安慰就是最好的安慰,希望大家给他们一些空间。这是他们两人之间的事情,其他人不应该在公众场合谈论,这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尊重。”

  当晚的众多嘉宾中,李宇春张靓颖江映蓉和谭维维等成都当红艺人很受追捧。张靓颖在得到内地最佳女歌手奖时,唱起成都城市形象宣传歌曲I Love This City。李宇春一口气拿下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等3个奖项。张惠妹获得台湾最佳女歌手、最佳演唱会、最佳专辑3项大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