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鲁阿卓连夜录制新歌 用歌声支持家乡抗击旱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1:14

  29日夜,总政歌舞团青年歌手阿鲁阿卓来到位于北京东郊的某录音棚,连夜赶录一首励志新歌,欲用自己的歌声支持家乡父老抗击百年不遇的旱魔。

  阿鲁阿卓是在筹备自己新专辑的繁忙间隙录制这首歌曲的,为了使自己更专注更用情地演唱,她选择了在夜深人静之时进棚录音。用她自己的话说,“在这个时候,我的内心深处无比静寂,也是在这个时候,我对家乡的思念以及对灾中乡亲的挂念之情格外浓厚。祝福家乡的同胞,相信在政府的领导与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下,家乡父老一定能够战胜旱情!”

  据了解,这首歌曲还未最终定名,因为单曲的制作团队想寻求一个特别能表达出大家心声,特别是阿鲁阿卓赤子之心的歌曲名。录音完毕后,制作团队连夜进行缩混编辑,力争早日将这首战斗的歌曲奉献给大家,特别是受旱灾影响的西南人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