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歌为苏州桃花节献唱 月底开录新单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1:16
胡歌现身苏州桃花节现场倾情献歌
胡歌现身苏州桃花节现场倾情献歌

  上周六,胡歌现身苏州摩天轮乐园,为苏州首届桃花节开幕助阵演唱。当天除了吸引数百忠实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支持,摩天轮乐园也迎来开园以来人数最多的一天,足以证明胡歌强大的号召力。当日天气宜人,胡歌一行也心情大好,进公园时还非常热情的与路边游客打招呼,亲和力十足。 

  粉丝贴心支持 胡歌备受感动

  自传出胡歌27日要来苏州参加桃花节的消息传出,便在苏州本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很多喜爱胡歌的观众都积极来赴“逃花大侠”之约。据工作人员透露,当日凌晨五点就有人手捧鲜花在公园门口等待,只为早一点见到胡歌。不少从各地赶来的胡椒粉(胡歌粉丝昵称)除了准备超级专业的相机随时捕捉偶像风采,还贴心的为胡歌准备了歌词大字报,在他演唱时高高举起,面对这么热情和可爱的粉丝,胡歌感动非常,一上台就对大家表示感谢,不过随后他又鬼马的说,下次请把字印大一点,不然我看不见了。  

  近期工作满档 月底开录新单曲

  《神话》、《仙剑三》在虎年播出后,胡歌人气再次高涨,许多人尤为关心他的下一步工作计划,特别是音乐方面的打算。现在距离胡歌上一张专辑《出发》已有两年时间,他透露,这个月底将进棚录制新的单曲,而这首歌是他从艺以来最倾心的一首,听到曲子脑子就有了很多思绪和想法。歌曲录制结束后,他将赴台湾宣传即将于4月7日在中视开播的《神话》,然后马不停蹄的奔赴北京拍摄《摩登新人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