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伍洲彤再次出评快女 坦言为“花儿”顶压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1:17


  3月21日由快女改名的大型选秀活动“花儿朵朵”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日前,著名主持人伍洲彤确认出任评委,并表示会以认真公正的态度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好“花儿”。

  在启动活动上主办方透露了新形式新赛制等多“新”概念,唯独没有提及最重要的评审阵容。记者经多方打听,了解到被誉为诗人评委的著名主持人伍洲彤将要出任非常重要的长沙赛区的评审之一,记者随即联系到伍洲彤本人,希望得到证实。

  在了解到记者的意图后,伍洲彤很干脆地回答是。伍洲彤表示,做为评委,其实压力很大,特别是快女一年一年地举行,“公正”一直受到外界的质疑,舆论压力非常大,而且自己也希望每一年都能够提高选秀的水准。今年《花儿朵朵》采用了很多新的概念和赛制,并且将绿色低碳的理念贯穿在比赛当中,这是很好的一个公益行为。(记者:是否保持凌厉的评审风格?)伍洲彤说,其实自己并没有想过要以一个什么样的风格来做评审,只是做为音乐人,做为评审,要对每一个选手负责,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以绝对的公正来挑选心中最漂亮的“花儿”。

  记者想要探知伍洲彤的评审搭档,伍洲彤先是沉默,随后表示评委的选定工作是由主办方来敲定,目前自己也还不知道搭档是谁。

  目前六大地区的花儿们已经摩拳擦掌,我们也期待伍洲彤与评委搭档能够在活动中碰撞出激烈的火花,为娱乐圈输送优质的“花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