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称歌迷“老婆们” 粉丝回应:老公我爱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30日11:36
罗志祥称歌迷“老婆们”
罗志祥称歌迷“老婆们”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3月30日报道在“华语榜中榜”里摘下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小猪”罗志祥,并没有马上飞走,而是留在成都这块“福地”答谢歌迷,亮相某KTV签售新专辑《罗生门》。时隔近一年,同样的地点,现场依旧人山人海,足见罗志祥人气有增无减。甚至有歌迷疯抢《罗生门》,原本80元一张的专辑瞬间炒到了300元。

  罗志祥亮相,现场一片沸腾,尖叫声可以将房顶掀翻。罗志祥亲热称歌迷为“老婆们”,而现场粉丝立即高声回应:“老公我爱你。”当有记者问起他与被称为“小徐若瑄”李毓芬的绯闻时,罗志祥坚称,“我还是单身,没人爱呢,不过我还有现场一堆‘老婆’关心。”看到现场有粉丝高举“罗老公”灯牌,他笑指已经跟很多粉丝成婚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