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P.Y歌手老板两不误 舞蹈室工作有条不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2:02



  素有内地女子舞蹈天团之称的S.P.Y组合,刚刚结束了KOD的舞蹈大赛获得名次,近日又传来了录制新歌曲的消息。一经波折的S.P.Y 终于回到了她们的舞蹈工作室,刚刚有时间休息的她们,又要把时间投进对学员的紧张培训当中去。

  S.P.Y的舞蹈工作室自去年成立以来一直都处于学员爆满的状态,很多学员都是从外地赶过来特意请教S.P.Y,希望能通过他们的指点,在舞蹈上有所突破,而S.P.Y也是耐心的教导。虽然S.P.Y经纪公司安排的活动满满的,但她们依然抽出时间来对舞蹈室进行整顿,对学员进行教育。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S.P.Y依然能把自己的事业打理的井井有条,不得不让人敬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