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好获榜中榜最佳跨界歌手 成全能艺人新标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2:05
陈好发表获奖感言
陈好发表获奖感言

陈好黑衣显优雅
陈好黑衣显优雅

陈好接受红毯采访
陈好接受红毯采访

陈好走上红地毯
陈好走上红地毯

  3月28日,华语榜中榜在成都拉开帷幕。此次榜中榜有许多音乐和影视跨界发展的歌手,均获得优异成绩。如陈好和陈坤分获最佳跨界男女歌手,郑元畅、范逸臣也有不错成绩。

  演员、歌手同时兼职早年多见于港台地区,近年来,内地许多演员也纷纷踏入演而优则唱的行列。于去年末发行第三张专辑的陈好,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此次获得最佳跨界歌手,陈好认为,除了有许多优秀的音乐人队自己的帮助,更要感谢自己的歌迷和影迷一直以来的支持。事实上,这也是陈好以及许多大牌演员走入歌坛的优势,即本身有极好的观众基础和口碑。

  早在2005年,陈好发行第一张专辑便以极高人气获得华语榜中榜最受欢迎新人奖,时隔4年再获佳绩,除了陈好本身的努力与对音乐的坚持,更可看出以陈好为代表的许多内地演员,在歌坛越来越好的发展趋势。这也是娱乐界发展的一种趋势。内地娱乐相较于港台起步较晚,却在现在更多地肩负起引导中国娱乐发展的责任。

  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及陈好是否以后会跨更多的领域发展,陈好也表示如果有机会,自己愿意进行多方尝试,目前还是以影视和音乐为准。据悉,陈好主演的《三国》将于5月2日在全国四大卫视联播,人艺也向陈好发出邀请,希望陈好今年能再回人艺主演一部话剧。更有节目向陈好抛出橄榄枝。足以证明业界及市场对陈好作为全能艺人的肯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