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简迷离再拍MV 征选网友与张亚东对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2:11


  继“落幕之舞”MV获得圈内圈外的一致好评后,简迷离新专辑的第二支MV马上将进棚拍摄。新MV的导演依然由法籍酷哥加百利担任,而主演除简迷离外,还邀请到著名制作人也是简迷离的老板张亚东担任重要角色。

  据悉,张亚东对简迷离的第一支MV相当满意,认为无论创意还是制作都属上乘。当简迷离邀请他在新MV中出演角色时,张亚东爽快答应,足见其对简迷离的力挺!

  根据MV剧情需要,目前剧组还需要一名时尚美女出演重要角色!简迷离面向所有网友征集演员,希望能与歌迷朋友们互动,让喜欢简迷离的人能参与到这次MV的拍摄中来。网友可将个人资料发至东乐邮箱service@dongmusic.com,题目注明报名参加简迷离MV拍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