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棒棒堂”成员王子生日 出邮票回馈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3:26
棒棒堂王子
棒棒堂王子

棒棒堂王子
棒棒堂王子

  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王子自单飞以来,人气暴涨。除了在今年内地即将上映的《精舞门2》和《武林笑传》中有精彩表现以外,近日更传出消息,王子已通过中国邮政出版个人邮票的审核标准,不久将推出个人限量邮票。

  消息透露,经过近两个月的严格审核,王子健康阳光的形象和谦逊努力地偶像气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中国邮政在个人邮票出版上,有严格的审核制度,在此之前,已经出版邮票的艺人包括李小龙、成龙、张曼玉、巩俐等均在国内外享极高声誉。此次获此殊荣,无疑是对王子从艺以来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其人气上的一次飞跃。

  邮票的发行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王子本人知道这个消息以后,表示非常希望能在即将到来的21岁生日之际推出,也算是回馈歌迷最好的生日礼物。王子所在的经纪公司星之国际表示,如果时间来得及,一定会在王子生日的时候推出这套个人限量邮票,是公司送给王子一份有意义的生日礼物,也尽力圆王子心愿,回馈广大歌迷。但对于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经纪公司表示,除了要精心设计以外,邮票枚数有限制,哪张照片会入选也非常难取舍,所以还有很多准备工作需要落实,也请广大歌迷多提建议,随时关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