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志安蓉城再获大奖 力挺兄弟郑中基到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3:41
安仔表示力挺兄弟郑中基
安仔表示力挺兄弟郑中基

许志安现场演唱《比翼双飞》
许志安现场演唱《比翼双飞》

许志安再获大奖致谢
许志安再获大奖致谢

  3月 28日晚,素有 “东方格莱美”之称的由成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成都传媒集团及星空传媒旗下的 Channel [V]联合主办的“锦绣成都 神采飞扬 —— 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在成都隆重举行,张惠妹萧亚轩罗志祥、李秉宪、张佑赫、金泰熙、蔡康永、甄子丹、侯佩岑、孙楠等来自国内外的上百位明星纷纷应邀出席。许志安也以一身黑色西装出现在了颁奖典礼上并和胡彦斌、阿信一起摘取了内地、台湾、香港两岸三地杰出歌手奖,还现场演唱了一首《比翼双飞》来感谢东亚唱片、吉神文化、主办方及歌迷对自己的支持与厚爱。  

  「十年 」 胡彦斌 视安仔为前辈

  此次榜中榜 许志安和胡彦斌双双捧杯,私底下两人更是相识十年的朋友。胡彦斌至今仍不能忘记前辈许志安曾经的提携,回忆起第一次担任许志安演唱会嘉宾的过程还是感慨万千: “ 我第一次登上红磡就是担任许志安演唱会的嘉宾,那时候唱的是《和尚》。 ” 许志安也记得很清楚:“ 当时,就觉得胡彦斌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我还记得那首歌的歌词密密麻麻的,好难记。 ” 而当聊起同获奖项的阿信时,安仔表示觉得信的声音有一种很独特魅力,而且,“他的 KEY好高啊!”  

  「兄弟 」 力挺好友郑中基

  说起各大媒体纷纷关注的郑中基和阿SA 离婚的消息,安仔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表示,自己在后台刚巧碰见了好兄弟郑中基,他对兄弟表达了十足的支持:“感情是两个人的事,现在他们唯一的题目就是阿 SA 和郑中基还能不能做朋友”。安仔特地到郑中基房间内为他打气:“ 我只跟他说了一句话:‘ 大家心里都清楚’。”可谓“ 一切尽在不言中”。  

  「遗憾 」 未走红地毯

  此次,许志安虽获得香港地区杰出男歌手奖,但心中仍有遗憾。在后台,面对记者的提问时,他也向记者道明心中的一点点遗憾。“香港明星足球队”联同“南华、精工联队”,在青衣运动场举行了一场名为《巨星尹落》的悼念活动以纪念不久前离世的尹志强。许志安作为香港明星足球队的成员之一也参加了此次悼念活动,但在过程中却不慎将脚扭伤,所以未能出现在本次盛典的红地毯上。  

  「值得」 “歌人”最累的宣传

  重情义的许志安每次在领奖时都会感谢自己背后的团队。此次获奖,安仔也特别表达了对香港东亚唱片、北京吉神文化和专辑制作人李安修的感谢。颁奖典礼结束后,在后台面对众多记者的追问,许志安表示,专辑《歌人》的宣传是他有史以来做过的唱片中最累的一次。专辑宣传期间他往返于香港、台湾、内地,去到了很多以前从未去过的城市。每天的行程都被密密麻麻的通告排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辛苦的工作最终换来的是一座座沉甸甸的奖杯,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许志安说:“我非常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今天我所获得的成就和身边的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十分不开的,我要和他们一同分享。”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