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励志片《我们恋爱吧》制作完成 剧照首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4:04



  《我们恋爱吧》近日悄然制作完成,这部由北京文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立投资摄制,袁家宝、徐子菲、王全有、单如等新老演员联袂主演的中国首部时尚青春音乐励志电影,融合了众多时下流行元素,《奋斗》式的青春牌,《非常主播》式的行业再现,《全城热恋》式甜蜜爱情,《疯狂石头》式的幽默诙谐的语言,内容之丰富精彩大获专业人士推荐。

  电影《我们恋爱吧》以当今大学生的事业、爱情、人生观为主题,为我们展现了一段风采靓丽的青春画卷,无论你是在校大学生,还是正在备战高考,即将踏入大学校院的准大学生,这部片子都将为你们提前预演人生,当然还有那些过来人,相信你们在收看时也一定会得到另一份收获,青春岁月留在心底的美好回忆将会再次重现,喜悦、憧憬、期待、苦涩、留恋将被一一诠释,在每个人心中盖下上属于自己的印记。剧中的年轻演员纷纷表示:“自己虽然不是音乐系的,但是同为艺术专业,很能感受剧中人物对音乐对艺术的那份执着和热爱,在表演时,也是非常容易就入戏了,就像是在演自己。”而真情的表演更是赢得了众多专业人士的一致赞扬。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