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迷笛音乐节 > 2010迷笛音乐节最新动态

迷笛参与环保公益音乐会 痛仰《改变你的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4:40
痛仰演唱《改变你的生活》
痛仰演唱《改变你的生活》

痛仰演唱《公路之歌》
痛仰演唱《公路之歌》

  阳春三月,美丽的南方本该是有着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和一望无垠金黄色的油菜花的迷人景色,但百年不遇的西南大旱却让这一切成为了今年的想念。面对异常变化的气候环境我们显得微不足道,但对于环境保护爱护地球来说我们每个人依然责任重大。

  2010年3月27日20:30“地球一小时”活动已在全球开展。3月25日,北京迷笛音乐节和某网站联合主办“地球一小时”环保公益音乐会在北京迷笛音乐学校礼堂录制完成,迷笛音乐节更号召MAO Live、两个好朋友等几家合作演出场所举行了特色熄灯环节,共同参与了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2010活动。参加此次不插电环保公益演出的4支乐队分别是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艺术项目官员担任主唱的风滚草乐队,玩具头乐队,新香水乐队,以及作为迷笛学校及迷笛音乐节代表的痛苦的信仰乐队。

  这次的迷笛音乐学校礼堂没有了历来演出的POGO场面,痛仰乐队也一改往日激情四射的舞台风格,在团簇烛光中静静演绎了不插电版的三首作品也别有一番味道。他们演唱了即将收录在新专辑中的《改变你的生活》和《盛开》两首新歌,还有上张专辑中非常好听的《公路之歌》,优美的旋律和歌词并重的三首作品已然传达出痛仰乐队对保护地球的美好信仰——从现在开始改变你的生活。此外,来自两岸的著名音乐人也同台表达对环境保护共同的心声,歌手高明骏将现场演唱完美诠释公益主题的歌曲——《桃花缘梦》,台湾著名歌手及音乐制作人周治平也将来到环保音乐会现场,和大家分享对环境保护的感受和愿景。

  近年来,痛仰乐队不仅作为优秀的摇滚乐队活跃在中国新音乐的舞台上,这几个富有责任感的年轻的音乐人也在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影响着更多的青年人和倡导着健康的生活方式。痛仰乐队号召环保从一点一滴从每个人自身做起,节水节电、尽量少用空调少开车,地球是人类的母亲,我们有责任去保护她。痛仰乐队确定将参演2010年北京迷笛音乐节,届时也将演唱《改变你的生活》等新老作品,五一假期海淀公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