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疯传黑楠遭花儿朵朵封杀 丁薇为昔日老战友平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4:53
丁薇
丁薇

  近日,有关黑楠遭有关部门痛下“封杀令”的消息在各大媒体疯传,虽然很多观众不喜欢黑楠借选秀平台“自我炒作”的方式,但还是为此感到可惜,有网友称:正是黑楠的“毒舌”,带给了我们无数的精彩与痛快,黑楠遭“封杀”会是今年选秀节目的一大遗憾。  

  丁薇:黑楠是真男人

  日前“花儿朵朵”导演组透露,音乐才女丁薇已被确认为广州唱区评委名单。丁薇在今年年初曾与黑楠一起担任广东卫视某选秀比赛的评委,两人“同仇敌忾”对抗常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天,记者就外界传黑楠遭封杀的消息采访丁薇,丁薇义愤填膺地说:我一直对外界指责黑楠自我炒作感到深深不忿,黑楠是真男人,所有的动作都是发自内心!而且黑楠与花儿朵朵无缘,根本就是档期问题,而并非“被封杀”,一定是某些人刻意陷害。当记者追问“某些人”是谁时,丁薇却不肯回答。  

  主办方:林隆璇将代替黑楠出任广州唱区评委

  为查清“封杀”事件,记者再电“花儿朵朵”艺人统筹部,艺人管理李小姐澄清:黑楠确实是因为档期问题,无法出任广州唱区的评委,但我们有可能在全国突围赛时再次向他发出邀请。广州唱区将于4月10号启动,评委暂定《超级偶像》主评审,有“情歌王子”之称的林隆璇与丁薇一起担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