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钟镇涛盼与飞轮海合作:大女儿很喜欢他们

来源:大洋网 作者:马婷
2010年03月31日08:16

  时下潮星喜欢玩跨界纷纷做起了设计师,年过百半的钟镇涛也挤进这股潮流,原来私底下他酷爱设计和书法,还把两者结合在一起设计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牛仔裤。昨日他来到广州为其牛仔裤宣传时透露:“其实我很有这方面的灵感,以前就有设计古典吉他,这次有厂家找我,我就想到写书法,然后用金丝把字缝上去。”

  除了设计师工作,钟镇涛还在目前热映的《越光宝盒》中有份客串,他表示是因为“喜欢刘镇伟才答应客串”,他坦言:“在看剧本但不想随便拍,要不就是做男主角,要不和我女儿喜欢的偶像合作才拍,我和大女儿都很喜欢飞轮海、阮经天,我小女儿喜欢小猪,为了她们我可能都要学跳舞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