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映象唱片专区 > 最新唱片

Efterklang - Magic Chairs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1日09:53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The Soft Beating
02
Natural Tune
03
I Was Playing Drums

  专辑名称:MAGIC CHAIRS

  艺人:Efterklang

  厂牌:映象唱片High Note Records

  曲风:Indie Rock

  Efterklang - Magic Chairs

  回响乐队 - 魔术椅

  Sigur Rós、Múm接班乐队,叮咚电子魔幻变身独立摇滚

  Wire、Nick Cave、Depeche Mode传奇制作人Gareth Jones跨刀混音

  安徒生童话般的漂泊梦境,淹没在浩瀚汪洋的磅礡弦乐

  那琴音震动心头,小心翼翼像是魔术棒,在空中挥舞。有鼓声铜钹声,有唱诗的合声。这是漂泊的开始,也是寂寞的结束。

  Efterklang的故事始自安徒生童话的故乡丹麦,一起长大的伙伴Casper Clausen(主唱)、Mads Brauer(电子效果器)、Rasmus Stolberg(贝斯、吉他)与Thomas Husmer(鼓),组成了这个字义为丹麦语「回响、余韵」的Efterklang。2003年发行首张专辑《Tripper》后受到瞩目,2007年更邀请高达30位客席乐手,以弦乐、铜管乐、合唱团等超大编制交出《Parades》,获Drowned In Sound满分、Mojo/Uncut/The Wire一致送上四星高评,更被誉为冰岛天团Sigur Rós、Múm的接班乐队!

  在召集丹麦国家室内管弦乐团,现场重新演绎《Parades》、结合奇幻声乐影像的《Performing Parades》后,成团十年的Efterklang最新大碟《Magic Chairs》,摇身一变为气势惊人的摇滚乐团,找来知名制作人Gareth Jones(Interpol、Mogwai、Nick Cave)负责混音,以Chamber Pop的恢弘格局,开创Efterklang至今最动听的流行曲!首支单曲《Modern Drift》以婉转钢琴牵引大鼓敲击,穿透流浪旅人的管弦乐,再从船身细缝中渗出电子Loop,直到招牌合唱声纷陈而至,淹没人身在浩瀚汪洋。《The Soft Beating》的饱涨情绪,《Scandinavian Love》的热闹甜蜜,加上《Mirror Mirror》有如自体爆炸的小史诗,10首歌就此注定一气呵成。

  “往回走,往直走……我是否会返途呢?”在云端拉着弦乐,末曲《Natural Tune》温柔的男女对唱道,纵使难免漂泊,有了Efterklang便不寂寞。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