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为世博会盛典献歌 清新甜美亮相新外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2:47
何洁为世博会盛典献歌
何洁为世博会盛典献歌

  3月30日晚,“世博会倒计时30天国际音乐盛典”在全新开放的外滩隆重举行,这场外滩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盛典云集了维塔斯、RAIN,费翔、李玟等众多海内外巨星。一首由杨澜携张韶涵、古巨基、何洁、韩雪、水木年华等知名艺人演唱的《2010等你来》将盛典推向高潮。

  昨晚的外滩五光十色、群星璀璨,虽然天空飘着纷纷细雨,但所有参与这场空前盛大庆典的艺人和观众都是情绪饱满,现场的气氛隆重而热烈。这次参与世博会倒计时30天的音乐盛典,对于歌手何洁来说,意义重大而非凡。一名普通的中国人在修葺一新的外滩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本身就是很骄傲的事情,而何洁同时又作为一名歌手为世博会献歌,这就更加难得。作为国内年轻歌手中的代表人物,何洁为能参与这个全球瞩目的盛会感到非常荣幸,而且与杨澜、张韶涵、古巨基、钟汉良等一起唱一首赞美上海、广邀朋友的歌曲,她也感到由衷的高兴。

  何洁当晚穿着蓝色抹胸小礼服,端庄清新中流露些许小女人的妩媚,候场时就连导演组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称赞“太美了”。何洁在舞台上气质出众笑容甜美,她也用优美的歌声邀请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欢聚一堂,一起来参加2010上海世博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