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未来脚踏车 爱心探访先心病儿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1日14:41
未来脚踏车三个大男孩给王佳小朋友带来了礼物
未来脚踏车三个大男孩给王佳小朋友带来了礼物

  日前,东乐旗下的未来脚踏车乐队三个大男孩去到北京武警总医院,探访来自四川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王佳小朋友。

  年初在红十字基金会的组织下未来脚踏车乐队进行了一系列爱心演出以及拍摄公益明信片等等活动,而这一系列活动的目的正是筹款给王佳小朋友做手术,在一系列演出的顺利进行后,红十字基金会成功筹集到王佳小朋友手术所需费用。

  这次王佳小朋友来到北京做先天性心脏病的手术,未来脚踏车乐队三个大男孩带着饼干、牛奶等等礼物去到病房探访王佳小朋友,他们到达病房时,王佳小朋友刚刚办理好住院手续,好奇的环顾病房里的环境。鼓手凌霄鼓励王佳小朋友,手术后就没有病痛,会像其他健康的小朋友一样,能够开心的和大家玩,主唱韩彭邀请王佳小朋友,等她手术痊愈后来看未来脚踏车乐队的现场演出。

  据悉,未来脚踏车乐队今年还会配合红十字基金会救助先心病儿童这一主题,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演出活动,而今年计划将会去到更多的城市和地区通过未来脚踏车乐队现场的演出号召更多热心人士加入关注先心病儿童的队伍。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