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牌推手爆料天后出道趣闻 仅两分钟签下孙燕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5:00
孙燕姿资料照片
孙燕姿资料照片

  3月30日,《音乐梦想学院》在京举行了启动发布会。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著名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以及华纳音乐的旗下艺人F.I.R.都受邀出席。曾一手捧红蔡依林、孙燕姿、罗志祥萧敬腾等人的陈泽杉现场爆料曾经两分钟就认定孙燕姿的趣事,言语间陈泽杉慧眼识珠的自信尽显无疑。 

  当年孙燕姿还只是伟偲音乐学校的学生,一个偶然机会陈泽杉听到了孙燕姿的声音:“记得当时是在偲菘车上听一段合唱曲,有十几个人唱,突然我听到一个女生的一句独唱,一下子就被她的独特声线和唱腔所吸引,从此就认定了她。”说到这里陈泽杉一脸得意。在那么多人的合唱里,陈泽杉偏偏选中了孙燕姿,而孙燕姿其后多年的发展也证明陈泽杉先生“天后金牌推手”的名头所得不虚。  

  即将在深圳广电集团播出的周播节目《音乐梦想学院》,定位在“培养型音乐类节目”,旨在为拥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营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提供年轻人更完备的发展道路。华纳唱片将全面深入地与《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进行合作,整合华纳旗下最优质的乐坛资源推动此次培养计划。  

  陈泽杉表示华纳与他个人都非常看重歌手的特质并加以放大,这与《音乐梦想学院》提倡的培养计划不谋而合,只要选手特质鲜明并经由专业团队打造就都有可能成为“下一站天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