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雷佳随“心连心”下基层为陕西人民歌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1日16:14
总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雷佳
总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雷佳

  2010年3月31日上午,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联合陕西省委宣传部,在陕西省汉中市北桥广场举行了主题为“走在春风里”的大型慰问演出活动。雷佳、郁钧剑、杨洪基、于文华等艺术家参与了演出。

  来到汉中参与演出,总政歌舞团的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雷佳感触颇深:“汉中是陕西省在5·12地震中的重灾区,地震发生时,我正好在陕西排演秧歌剧《米脂婆姨绥德汉》。所以两年后的这场‘心连心’慰问演出,我一是想看看灾区人民现在的生活过得好不好,同时也想给大家带来一份爱的力量。今天,我看到,本来计划三年完成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花了两年时间提前完成了,这要归功于那些参与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的群众和解放军战士,以及其他省市参与援建灾区的工作人员,他们的热情和奉献精神,让我看到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信心,祝福灾区人民的日子越过越好。”

  演出由著名主持人朱军、董卿、张泽群、朱迅联袂主持,这场演出将锣鼓表演、陕北民歌与陕南民歌对唱、百人唢呐齐奏、华阴老腔等富有陕西地方风情的民间艺术依次亮相,浓郁的陕西“本土化”特色表演,让现场的掌声此起彼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