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开唱歌迷组车队迎接 奔驰不够用悍马补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01日08:28

  “优质偶像”王力宏确定来蓉举行个唱之后,引来粉丝群情激动。昨日,演唱会出品方成演集团透露,王力宏个唱目前尚未确定时间,但已经接受了3000多位歌迷的电话预约。不仅如此,歌迷还在自发联络豪车队到机场迎接偶像,“他最喜欢奔驰车,我们一定会让老大在成都受到最好的礼遇。”

  成演透露,虽说成都已经与王力宏经纪公司签下协议,但10场演出的档期安排比较繁琐,所以至今尚未排出准确的时间表。为此,成演还专门派了工作人员一直呆在北京,“我们工作组的同事现在每天要给王力宏的经纪人打几十个电话,搞得人家都烦我们了。但是没办法啊,档期一天不确定下来,我们的工作组就一天不能回来。”

  与此同时,王力宏的粉丝也没闲着。除了前不久重庆歌迷集体到成都给偶像送生日礼物外,王力宏成都歌迷会的粉丝也在为迎接偶像做着准备:有的印制统一的歌迷会T恤,有的负责各个型号的海报板和各式横幅的制作,有负责联系销售鲜花的商家,还有人专门安排王力宏的座驾。

  歌迷会一位负责人说,王力宏最喜欢奔驰车,“虽然主办方会给老大准备座驾,但我们希望给他找来成都最豪华的奔驰车,然后歌迷最好能组织一个豪车队去机场迎接。”不仅如此,歌迷会还准备了后备方案:如果奔驰不够,就用已经联系好的悍马车作为替补。“总之,绝对要让老大在成都受到最好的待遇。”

  王力宏备受粉丝期待,也吸引了不少商家的关注。虽说目前他的成都个唱尚未确定档期,但已有超过15家的企业,有意向为演唱会冠名。据悉,这些商家主要集中在数码IT、金融、汽车品牌、饮料,以及楼盘等各个行业。

  某楼盘宣传负责人表示,冠名王力宏个唱,就是看上了王力宏多年来一直保持的青春、活力、健康、阳光的形象,而且王力宏第一次在成都举办大型的个人演唱会,应该很有关注度。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