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伍佰后悔自毁硬汉形象 与陈升同台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1日08:40
伍佰伙陈升开唱,届时定必笑声遍全场
伍佰伙陈升开唱,届时定必笑声遍全场

伍佰为自己创作的花朵舞感到非常后悔
伍佰为自己创作的花朵舞感到非常后悔

伍佰曾邀莫文蔚当演唱会嘉宾
伍佰曾邀莫文蔚当演唱会嘉宾

摇滚硬汉伍佰,笑言形象毁于一旦
摇滚硬汉伍佰,笑言形象毁于一旦

  2010年4月1日 香港 台湾歌手伍佰三年前玩大突破,自创“花朵舞”红遍整个东南亚,此举令他每次演出都被迫要大跳“花朵舞”,他笑言摇滚形象毁于一旦:“我真的很后悔!”

  伍佰日前来港宣传新碟《诗情摇滚》,当中收录《太空弹巡回演唱会》中的多首他为其它歌手创作的作品,他忠于自己的音乐,感激各地的歌迷一直誓死追随,他说:“如果我不是伍佰的话,我一定是伍佰的歌迷。”摇滚的硬汉却因为一首《你是我的花朵》的舞曲而令全中国疯狂,提到自创的花朵舞,伍佰不禁摇头叹息,他笑言已经打破他原有摇滚的形象,他说:“我是摇滚乐手,那个只是开玩笑,没想到跳了三年多,现在去那里演出都一定要跳花朵舞,我真的很后悔。”

  慎选酒吧演出

  伍佰经常走访酒吧演出,他坦言曾经遇过血腥事件:“观众喜欢拿酒瓶敲桌子,后来桌子搬走了,他们就敲地板,满地都是玻璃碎,有几个太兴奋了就开始打架,所以我们在内地表演会非常小心,避免去小的场地。”

  与陈升同台演出

  他将跟好友陈升于4月10日在澳门举行演唱会,他笑言:“听到他要合作,我的团员全部都举反对票,他绝对不肯下台,所以只好我先唱,(美女做嘉宾?)上次有莫文蔚帮忙当嘉宾,这次不会了,可能陈升他自己穿短裙上台,我常常说他是蚯蚓,雌雄同体。”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