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蕾哈娜成名前素颜照曝光 未施脂粉青涩动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1日08:42
蕾哈娜成名前旧照
蕾哈娜成名前旧照

蕾哈娜成名前旧照
蕾哈娜成名前旧照

  近日,蕾哈娜(Rihanna)的一组成名前的清纯照曝光。照片中的蕾哈娜还有着无名少女般的青涩,未施脂粉的脸上有着明媚的笑容,即使现在,蕾哈娜身上都尚未丧失这样的美丽。

  蕾哈娜16岁时,唱片制作人伊万·罗杰斯(Evan Rogers)来到了她的家乡,发现了这位颇有潜力的年轻女孩。在的指引下,蕾哈娜离开家乡巴贝多来到美国。罗杰先带蕾哈娜前往Jay-Z的唱片公司试音。公司在听完蕾哈娜的试唱之后当即和她签下合约。从此,这位背景并不显赫但是备受上天眷顾的少女踏上了歌手之路。

  如今的蕾哈娜已经褪去青涩,频频出现在各大场合,成为媒体宠儿。人们在欣赏她现在的活力四射时,也依然会回想当年她那青涩的动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