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果味VC拍摄世博宣传片 亲身诠释“爱与分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1日11:06
果味VC拍摄世博宣传片《爱与分担》
果味VC拍摄世博宣传片《爱与分担》

  日前,最近一直忙于筹备全新EP的果味VC乐队在京参与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爱与分担》公益宣传片的拍摄。

  此次,主题为《爱与分担》的公益宣传片强调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特别邀请了涵盖社会各领域的代表性人物,其中包括曾经感动中国的大凉山邮递员王顺友,希望工程的大眼睛女孩苏明娟,在5.12大地震中勇救同学的小英雄林浩等。在演艺届人士方面,则邀请到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的濮存昕,苗圃,羽泉。而果味VC乐队则因为一直以来健康积极的社会形象深入人心,是此次唯一受邀的乐队代表。

  果味VC乐队其实一直都在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2009年夏天,他们就曾经多次探望海军总医院的白血病小朋友,并身体力行,举办慈善义演。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歌迷及各方爱心人士的关注及支持,所有演出收入及义卖收入全部捐献给白血病小朋友进行治疗。现接受捐赠的几位小朋友都在手术后恢复良好,已经回到学校,重返课堂。

  据悉,此部公益宣传片将于2010年5月1日起在世博会中国馆和大家见面,每日滚动播放直至世博会闭幕,周期长达五个月之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