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詹妮弗-洛佩兹签约环球旗下公司 新唱片4月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01日12:06

  二月份与前东家分道扬镳后,性感拉丁天后Jennifer Lopez(詹妮弗·洛佩兹)日前与已经拥有了Rihanna(蕾哈娜)与Mariah Carey(玛利亚·凯莉)的 Island Def Jam 唱片公司签署了新的合约。

  上个月,Jennifer Lopez在与老东家索尼旗下的Epic唱片公司合作了11年后选择离开, 留下了第七张录音室专辑前途未卜。Lopez很快就澄清了她与Epic老板的不和,称他们之间的解约是在有好的氛围下进行的。

  如今,Lopez表示,她的经理人正在同环球旗下的Island Def Jam唱片公司进行洽谈,她的第七张录音室专辑《Love》也将由该公司发行,除了Rihanna和Carey外,Island Def Jam还拥有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以及Amy Winehouse(艾米·怀恩豪斯)等知名艺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