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易秒英北京演唱会 > 2010易秒英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易秒英演唱会彩排一丝不苟 3日唱响国家大剧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1日12:47

  “真爱如歌”易秒英独唱音乐会,4月3日即将登陆国家大剧院。日前记者赶去探班,还没正式进入排练厅,就已经听到易秒英的歌声回荡在中国歌剧舞剧院的大楼内。

   彩排一丝不苟 认真敬业

  记者在彩排现场看到,虽然不是正式的演出,但是表演者们的态度却都非常严肃认真。

  这次彩排主要是易秒英和交响乐团之间的配合。每唱完一首歌,著名指挥家彭家鹏都会与下面交响乐团的乐手进行交流,某一个音的音准是什么,需要如何改进。易秒英则非常认真的聆听,再思考之后根据乐团演奏乐曲的速度、感觉来调整自己演绎的方式,力求让两者的配合形成一个最佳状态。

  彩排的间隙,易秒英接受媒体联访。当问及她对这次演唱会有什么期待的时候,易秒英表示,这么多年来的努力,这么长一段时间的准备,终于即将开办自己的第一次演唱会,现在是既兴奋又紧张。但是有彭指和孟勇老师的指导和支持,自己也有了很大的信心。想到4月3日晚上就能够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为观众唱歌,心中十分激动。

  演唱会将有多位明星齐助阵

  随后当记者问及演唱会当天嘉宾名单时,易秒英笑称音乐会当天他们会出席,现在暂时保密。但是湘妹子也透露,这次的演唱会嘉宾不止一位。

  对答间,我们的“月亮花”都洋溢着明媚可爱的笑容,看起来信心十足。在短暂的采访过后,易秒英与交响乐团再次投入紧张的排练之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