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传递“十年”力量 全球巡演零距离接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1日14:30

  你还在为不能亲临香港看演唱会而遗憾么?你还在发愁不能见到大牌明星么?是谁说不能在北京欣赏到高品质的馆内LIFE!让陈奕迅给你答案,这些都不是问题!

  从香港到北京,再从北京一路飞奔至伦敦,陈奕迅的2010年可谓给歌迷带来了十足的看点。针对每个地域不同的歌迷喜好,Eason做足了准备,香港站至high至in的火爆气氛,誓要把香港红馆掀翻,Eason在台上时而顽皮搞怪、潇洒不羁,时而柔情似水、深沉内敛,在展示他新一代“歌神”地位的同时,也透露着他从一个大男孩转变到大男人的心路历程。然而连续18场的高强度演出,也是对Eason的一个严峻挑战,因用嗓过度,目前Eason已出现声带沙哑、肌肉拉伤等情况,但他仍然坚持每日的体能训练及现场和音,也就是这种专业的艺人素质才得到了更多歌迷的追捧,也就是有了Eason,香港红馆的夜空才不会寂寞。

  香港站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Eason北京演唱会的宣传热潮也强劲升温。陈奕迅2010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作为重点“大戏”引爆京城K歌狂潮。未能到香港一睹Eason风采的歌迷,已经把目标转移到北京演唱会。《十年》、《K歌之王》、《你的背包》等耳熟能详的热销歌曲,将在北京的舞台上共同唱起。香港与北京,北京与伦敦,终将串成一线,同步响起。

  近期陈奕迅北京演唱会已正式开票,开票当天歌迷们在票务公司门口排起长队,车水马龙但却顺序有秩,给主办方和票务公司减少很多负担,大赞歌迷表现好;经过几日来的销售,主办方发现一个意外现象,Eason北京演唱会的周边销量异常火爆,除了演唱会门票,更多歌迷开始团购Eason的正版CD,演唱会T恤和其他周边,而且Eason过去几年的CD也出现回温情况。

  香港到北京,千里路万里行,但对Eason的热情不会减。正是因为有了广大歌迷的热情支持,才使得Eason本人对北京演唱会更加期待:“在北京开唱,是件很有压力的事情,这边的歌迷更理智,征服他们的心就要抓住他们的耳朵!我会努力的。”

  全球的同步流行,穿越距离的灵魂交汇,Eason北京演唱会,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