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众明星力捧线上翻唱大赛 寻找歌坛新星草根歌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4:33
翻唱大赛

  近年来,网络翻唱活动已经成为网民娱乐的一种重要形式,各大型网站论坛都组织开展过类似的翻唱活动。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展现网民们良好的音乐素质,造就草根歌手;也能传递幸福的歌声,让大家感受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

  近日,爱稻草网成立三周年之际,首次与大型视频网站优酷网合作,倾情打造 “唱响稻草艺人”视频翻唱大赛。从即日起到4月11日,只要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idaocao.com)提交报名视频,并上传自己喜欢的翻唱作品就能参加比赛。

  爱稻草网是香港稻草综合制作有限公司旗下网站,稻草公司作为业界知名演出经纪公司成功举办过纵贯线、五月天梁静茹刘若英等巡回演唱会,旗下艺人除李晓杰均属港台艺人,此次携手优酷网举办线上视频翻唱大赛是否有挖掘新人的意向?值得大家期待。

  本次大赛不但有丰厚的奖品,还得到了众多稻草艺人的鼎力支持,周华健、刘若英、张韶涵、五月天等当红歌星纷纷拍摄视频邀请广大热爱音乐的朋友报名参加。为提高作品评选质量,特意邀请业内知名音乐人及稻草艺人担任评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