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ARA新歌期待值高 师弟郭子渝高宇齐献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5:09
SARA高宇秀鬼脸
SARA高宇秀鬼脸

SARA与HIT-5创作新歌
SARA与HIT-5创作新歌

录制间隙
录制间隙

  日前,韩国歌手SARA和HIT-5的经纪公司率先从官网更新了一组SARA和高宇在录音棚中的自拍照片,并且宣布体会到歌迷们焦急等待的心情,公司决定提前公布新单曲《原来这是爱》的试听。

  前段时间,媚眼天使SARA牵手同门HIT-5成员郭子渝、高宇进棚录制将收录在自己新专辑中对唱单曲《原来这是爱》。虽然时间紧迫,制作人要求严格,可是早已熟络的三人在录制间隙各施搞笑技能制造气氛,逗乐制作人和现场工作人员。

  虽然歌曲刚刚录制结束,歌迷却按捺不住纷纷从官网留言询问何时能够听到新歌。而三人所属的经纪公司为了照顾歌迷情绪决定加快制作步伐,提前公布新歌曲不再和新专辑同步推出,但是歌迷们也大可放心这首歌曲依旧会收录在SARA的新专辑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